深く陥没する【深深陷落】(七)

*魔法少年pa

*角色死亡有

*结局还算圆满,吧【……】

*轻微cp向注意【友达以上】【大概】

*そらまふ,さかたうらた,luzkain,甘党,Evesou预警

*前篇指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正文完结)

‘混沌’里,到处充斥着各式各样张牙舞爪的黑色畜生,并没有想象中的漆黑一片。

这里分不清天空和地面,半空中悬浮着黑白的封条和已经坏掉的信号灯,一副未开化的混乱模样。

这里就是‘混沌’。

“luz。”
luz出现其中,双脚触不到实地,稍微觉得有点不安心。
他听见有人在叫他。

“luz——luzくん!”
kain背着吉他,气喘吁吁的跑过来,跑到luz身后的时候终于耗尽了力气,双手从luz身后搭在他肩膀上,弯着腰“哈,哈”的喘着气。

luz微微震了震,因为被扶着肩膀转身困难,只好一动不动的任kain扶着:“前辈?”

“都说了叫kain或者kainくん就可以啦!真是的,明明那么大声的叫了你那么久,为什么听不见啦,在想事情吗…喂!”

luz的脸偏向一边,看不见表情,但是已经咧开的嘴角已经暴露了一切。

kain顿时炸毛,气的伸手去拍他的脸颊:“你故意的吧!喂!”

luz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一边躲开一边笑:“对不起www”

kain鼓着脸蛋,嘟嘟囔囔:“真是的…!luz くん以前都不会这样耍我的!”

“突然想这么做了嘛www”

“不过也好。”kain加快了脚步跟上luz的步伐,因为心情不错而蹦蹦跳跳,蓬松翘起的棕发也随着动作摇晃,“总觉得最近luzくん心情很好呢~也比以前笑的多了。”

“是吗?”luz往kain的方向侧首,高挑的少年干净纯粹的笑容直直的被kain看进眼里,带着春末阳光透过树叶的零零碎碎的光。

kain招架不住的脸红了,“啊啊”的叫着把他的脸掰过去。

“前辈…kainくん真是有活力啊。”

kain脸上的红晕未退,整个人还处于炸毛状态:“我哪有…!不过,luzくん感觉最近身体怎么样?”

“还不错。”luz回答,“魔法…真是神奇的东西啊。”

“是呀。”kain中肯的点头,“不过也有很多隐患呢——luzくん的晶石还透明吗?”

luz点点头,从怀里拉出一条末端是紫色宝石的项链,剔透的晶石在光下折射出奇异的光彩。

“真好看啊,luzくん的灵魂晶石。luz就是有这样干净灵魂的孩子呢!”kain由衷的感叹,也将颈环上的棕色晶石取下,对着光看。

luz毫无戒备的任他爱不释手的‘蹂躏’自己的晶石,浅笑着回答:“我觉得kainくん的也很好看。”

“是嘛。”kain喜滋滋的把晶石还给他,“不过‘死神’的职责好像是清理晶石变得浑浊的魔法使哦,现在知道的魔法使只有我们两个。清理是什么呢,杀死吗…luzくん会去杀人吗?”

luz想也没想:“晶石变得浑浊了大概已经变成了负能量产物吧,把他们当做敌人应该没问题。”

“诶——为什么我觉得要消灭敌人都觉得不忍心了,以前他们也是人啊。”kain叹息着,“真是个苦差事啊,还容易得罪人。”

“我不介意。”luz语气淡淡,“但是kainくん,我不希望亲手清理你。”

“什么?”

“因为,kain也是魔法使吧,万一不小心快要变成怪物了,我……不愿意杀死你。”

我还要阻止其他的人将你消灭。

luz的眼神稍微变得有点可怕了,kain赶紧打圆场:“嘛,我一直很注意的啊,心态也很好,应该战死的可能性大于变成怪物的吧哈哈哈…”

luz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点点头。

kain叹息一声,正色道:“好啦,那这样。”他左手牵起luz的右手摁在自己的心口,凝视着他的眼睛,“我发誓——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还有luzくん,永远让我们的晶石剔透。这样行吗?感受一下我的心跳,是不是很真诚。”

“不过如果我真的魔化了,我希望你能毫不犹豫的杀了我,我不希望牵连无辜的人喔。”少年诚恳的说。

少年的体温通过手传了过来,胸口薄弱的地方,他感受到了kain一下一下有力的心跳。

咚、咚、咚。
他的心跳好像也和kain一样变快了。

kain正纳闷luz迟迟不回应,突然发现他慢慢抽回了手,转身就走:“……嗯”

耳根是红哒。

这孩子脸红的点怎么那么奇怪呢,太可爱了。kain心里偷偷坏笑,赶忙赶上去:“等等我啦!今天晚上一起狩猎吗……”

luz身处‘混沌’,忽然想起了与kain的种种过往。
恍若隔世。

“入侵者…‘死神’,滚出去!”
被驱赶回‘混沌’的‘天使’悄然出现,冷言道。

“我……”

还没等luz说完,‘天使’便发动了攻击。交流失败,luz选择直接动手。

原本周围游离的负能量产物本体感受到他们的魔力波动,纷纷靠近。

‘天使’的魔力显然比他强很多,但此时似乎是在收敛着,忌惮引来更多的负能量产物本体。

那么……

luz转身躲开‘天使’的白光,伸出镰刀勾住边上的一个负能量产物本体,猛地把它扔向‘天使’,借着反冲力再次躲开了‘天使’的攻击。

那畜生和‘天使’即将接触的时候,被直接打回了结晶形态,‘天使’当即暴怒,白光迸出。

虽然早就做好了防御的姿态,但是白色光箭还是穿透了他的防御,正中左肩。

唔,好疼。

“luzくん!你怎么受伤了!小心一点啊!”又幻听一样听见了kain的声音。

luz讨厌疼痛,他过往身体不好的时候,发作起来浑身上下都疼,疼的他每次都会想,“我为什么不死掉好了”。

即使成为魔法使后不用再忍受病痛,他还是很讨厌战斗中受伤。

而kain永远都会勇敢的帮他挡住最危险的攻击,说着“‘影子’就是要为‘死神’服务嘛”这样没心没肺的话,然后用魔法治好伤口。

我为什么不去问问他疼不疼呢?
luz没来由的想。

‘天使’强烈的白光终于引来了所有负能量产物本体的注意力。没变成结晶的畜生们向他们涌来。

‘天使’的状态好像自从被kuくん的紫光侵染过就变得很不稳定,头顶悬浮的黑色晶石已经快要全部不透明了。

白色的光实在是太扎眼了,luz稍微敛去了自己的气息。
他没有功夫浪费在这里,他还有要找的东西。

‘混沌’的中心,是一个和卵一样的物体,心脏似的连接着四周。

只是能量所剩无几。

魔法使们的灵魂是在这里吗。
他思索着试图触碰它。

远处被负能量产物本体纠缠的‘天使’突然尖叫一声,挣扎着攻击他。

可惜力道小了很多,在半途就消失了。
这位‘天使’要撑不住了。luz默想。

‘天使’被好几个负能量产物本体紧紧缠绕着,纵使如此他还是努力往luz那边飞去,一边向他攻击,好像在威胁恐吓他不要接近那个‘卵’。

又可怜又可笑。

luz正想着接下来怎么办,那边陡然生变——
‘天使’头顶的晶石完全变得黑乎乎不透明了。

负能量产物本体们一个接一个扑到‘天使’身上,像是在撕咬他的身体一样。‘天使’痛苦的叫喊几声,今夜发声的次数太多,他的嗓子已经哑了。

晶石散发着诡异的黑色气息,突然“咔嚓”一声,裂开了一条缝隙,散发着寒气冰凌一样的晶体猛地从缝隙中伸出来。

这是…魔法使的魔化?

luz曾经见过魔法使的魔化,这是他此生最痛苦的回忆之一。

‘天使’——正在负能量产物本体再也叫喊不出来了,身体被黑色的物质所包围,怪物似的开始长出不属于人的肢体。

“啊呀啊呀,差点来晚了。”
kuくん撕开空间出现在‘混沌’里,自言自语:“‘天使’完蛋了,这个‘混沌’马上也要爆开了,看来得提前准备下一对了呢,得通知まふてる和怂货鱼糕。”

魔化中的负能量产物本体抬起了“头”,黑白积木凭空生出,向kuくん砸去。

“啊呀,好凶啊。”kuくん眯起眼睛,身上白色的花纹被紫色的火焰覆盖露出原本的黑色,“啧,这个不能留,得赶紧解决掉。”

正在魔化的少年半边的脸和他头顶的晶石一样,被冰凌覆盖,黑白积木所至之处,所有的东西都被冰块冻结。

但是它碰不到kuくん身上的紫色火焰。

luz也差点被寒冰波及,只能远远的离开他们,‘卵’也被kuくん反弹的积木击中,冰块迅速蔓延了半个‘卵’。

‘卵’的律动狠狠的停了一拍,整个‘混沌’好像都凝固了一瞬间,负能量产物本体们开始暴动,又被波及过来的积木瞬间凝固。

咔,咔,咔咔
黑色的晶石已经快要被完全冰被长出的冰凌覆盖了。

kuくん猫眼中好像也燃起了火焰,没有温度的火铺天盖地,刚刚被冻结的负能量产物本体们不堪冰火的轮番波及,又一个一个的直接被打回结晶,新的畜生源源不断的补上来。

四周的温度不断降低,好像全部的热量都被冰凌散发出的寒气驱散了。

晶石完全被冰凌覆盖的瞬间,整个空间瞬间被冻结。
luz挥舞着镰刀劈开朝他蔓延的冰,眼睛凝视着那异状的晶体。

被冰凌覆盖的晶体突然碎裂,变成了和负能量产物本体一样的结晶。属于人类的少年脸庞消失不见,眼前的几乎不能算是生物,倒像是巨大积木拼凑出来的人形。

庞大的能量波及开来,是常人无法抵挡的。

不对,他所见过的…kain的魔化,并不是这样的!!

kuくん好像已经等的没耐心了,积蓄已久的紫焰瞬间包裹住新生的负能量产物本体的晶石,轻巧的躲开拔地而起的冰锥,一口咬碎了它。

然后吞了下去。

新生的负能量产物本体像是被反噬了一样,魔力不受控制的铺天盖地的发散开来,冻住了整个空间。

kuくん好像还眯起眼睛回味了一会,悠悠的转身对luz说:“luzくん!你真是不乖啊,一个人跑到这种地方来,我来带你出去吧…咦?”

luz看着它的眼神一点温度也没有,好像和空间一起被冻结了。
“这就是魔法使的魔化吗?”

kuくん点头,小步走到他身边:“吓坏了吧,我…”

镰刀的尖刃抵在了它的颈间。

“哦呀?luzくん做这样不理智的事情,小心被我消灭哦。”

luz恨不得彻底干掉它。

三个月前,kain突然忙碌起来。
“luzくん,kuくん他们好像盯上了一个新的孩子,想让他成为魔法使哦。”kain支着脑袋忧心忡忡的说。

luz正在他对面自习,闻言头也没抬:“那又怎么样,多一个同伴不好吗。”

kain叹息一声:“可是,他好像是被选为‘混沌’的孩子啊……”

luz的笔尖顿了顿。
“就是那个你刚刚调查到的身份吗。”

“是啊,我总觉得这个身份很是成迷,kuくん谈到这个的时候也一下子转移了话题,好像是不小心告诉我的一样。”

“好像?”

“嗯。”kain点头,“我总觉得,守护神们在设一个特别大的局。”

luz放下笔,看着他问:“那你打算怎么办?”

“阻止它们。”kain毫不犹豫的说,“在不确定安全性的前提下,一定不能让他答应守护神们。luzくん会帮我的吧!”

luz轻轻点头。

“我就知道luz一定会帮我的!”kain又眉眼弯弯的笑起来,“时候不早啦,我回家啦,讯息等会会发给你,不许不理我!”

“知道了知道了。”

本来一切都应该是安全的,可为什么,后来会变成那样呢。

kain果然动身调查起来,他越来越忙碌,甚至有时候都不会和他一起去狩猎。

luz知道他很担心那个被盯上的人,kain是一个特别善良的家伙,不忍心看到别人陷入不好的境地,一定要作为‘前辈’帮助他。

没什么不好的,只不过luz感觉稍微有一点点嫉妒。不过他没说出来,只是照常狩猎,并且帮kain带净化用的结晶。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kain不愿意在他面前净化晶石了,他总是很累的样子,可是问他他有只会说“我没有事。”

luz有些后悔支持kain去插手新魔法使的事了。

“哦呀,你也在担心kain的事情吗?”黑白相间的小猫舒展着尾巴,“那孩子最近变得好奇怪,经常问我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还神出鬼没的,我有的时候都找不到他呢。”

“我怕他一声不吭,就这样魔化了呀。”kuくん懒洋洋的说。

魔化…?

luz心里一紧。
他决定也暗地调查kain的行踪了。

他答应过我不会让自己的晶石混浊的,他发誓了的。

可是……万一呢?

luz想都不敢想。
不可能的……吧。

“luzくん……”音乐教室里,kain难得一副沮丧的样子,“そらる好像答应鱼糕了哦。”

“诶,是吗?”
luz心中其实在窃喜。

其实不怪他,只是,他太害怕kain魔化了。

既然そらる已经答应鱼糕了,那kain就不用担心了吧,他们就能恢复以前,一起狩猎了吧?

luz这么想。

“啊啊啊,感觉自己好失败。”kain沮丧的趴在桌子上,“luz——帮我一个忙好不好,我今天一定要去找守护神们问个清楚,你能帮我把这个录像放在そらる的抽屉里吗?”

还没完啊。luz心中叹息一声,答应下来了。

然而等kain走后,不安的心思悄悄的冒上来了,luz把玩着手中的碟片盒。

我真的要给那个人这个吗?

如果kain和他的交集少一点,也不会被波及到危险里吧。

luz眸色一沉,随手将录像放进了kain在音乐教室的文件盒里。

今天晚上……跟着他吧。

他想的太轻松了。

kain 好像一点也不相信守护神们,根本无法用魔法找到他的所在地,luz不安的情绪刚刚冒了个头,就开始无线扩大了起来。

kain会在哪里呢?

luz一个人走在路上,不由自主走到了そらる家的边上。

哦,他家的住址也是kain告诉luz的。

也太上心了吧。luz皱着眉头想,突然感觉到了什么,猛地回头。

有极其微弱的魔力波动,是kain的。

他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飞快地转身跟着那一缕魔力寻找源头。

结界中,kain一手握着短匕,一手从颈上的颈环上拆下他的晶石
“为什么!你们这样哄骗我们成为魔法使,你们到底想做什么!”

“我们这样,是为了世界啊。”守护神们回答。
“但是你,kain,为什么你却把自己搞成这样了呢?你的晶石看上去不太对哦。”

“……”好像这句话触犯了kain的哪条底线一样,一直温柔的少年此时怒火中烧,忽然一抬手。

‘影子’的攻击速度是所有人里最快的,快到连守护神们都没反应过来。kuくん惨叫一声,应声倒地,鲜血从伤口处渗出,溅到了まふてる雪白的布上。

“咿!!!!!!”守护神们用惊恐的眼神散开,没一个人去帮kuくん。kain信步走到它身边,猛地把武器拔出,血从不断抽搐着的黑白小猫那儿喷洒在他衣服上,他有点神情恍惚。

“我当初,为什么要救你呢。”
如果早知道我现在会这么想真正的杀了你的话。

黑色不反光的刀刃笔直而下,kuくん不再动了,化作黑气消失,短匕掉在地上,发出了金属材料特有的声音。

守护神们惊恐的抱成一团。

“现在,还有谁愿意和我解释一下吗?‘天使’啊‘混沌’啊负能量产物之类的事,‘混沌’中那个已经开始魔化的孩子是怎么回事,还有我的晶石,为什么无法用负能量产物本体结晶净化了,你们也可以一点一点告诉我。”

kain弯腰捞起匕首:“你们不用摆出一副害怕的样子,我知道你们是有很多分身的,我会一直寻找它们直到知道真相为止。”

kuくん蔫蔫的撕开一小块空间重新来到守护神们身边,不说话了。

“我…我们不会告诉你的!”鱼糕被推到了最前面,整个糕抖的厉害,语气也是颤抖的。

对方没有回答,一道黑影闪过,鱼糕和它身后一直抵着它不让它退后的まふてる一起惨叫着消失了。
短短两个星期,kain在躲避守护神们的同时,实力以恐怖的速度增长。

这看上去像是单方面屠杀,因为守护神们没有还手。

kuくん是最惨的,kain对它的恨意已经到达了一个极点,它跳跃起来却还是没躲开,尸首分离,溅了一点点血到kain脸上。

“还有吗?下一个。”
“还有什么?”
kain心中一紧,回头。

结界被撕开一个口,luz从那儿一步一步向他走来,拖着他巨大的镰刀,刀刃在地上划过,声音尖锐刺耳。

“luzく…”
luz打断他的话:“你在做什么?”

他顺着kain的气息找过去,源头是一个特殊的结界,不像是负能量产物本体做的,而是普通的障眼法。

luz隔着老远破了障眼法,争吵的声音冒了出来。

下意识的停住了脚步,他不想过去。

“但是你,kain,为什么你却把自己搞成这样了呢?你的晶石看上去不太对哦。”

晶石…?
luz的心跳不自觉的加快。

他想过是そらる出了什么事,kain那个家伙自告奋勇来帮他。
也想过kain估计被守护神们抓住了。
但是从来没想过会是这样。
“解释一下,前辈。”luz抬眸,“你的晶石怎么了。”

守护神们大多好像找到了救世主一样向他飞过去。“luz!kain的晶石浑浊到极致了!”正宗害怕的喊道。

まふてる小手挥挥:“不可以手软呀,你要实行自己的职责啊!不然,大家都会有危险的。”

“…吵死了。”luz面无表情,顿了顿,抬手,用镰刀未开锋的地方指向kain。

kain张了张嘴,没发出声音,他什么都说不出来。

luz回头问守护神们:“晶石变浑浊了会怎么样。”

正宗跳起来抢先回答:“会魔化变成怪物!”

kain瞳孔微缩:“不是这样的!”

守护神们还在七嘴八舌的怂恿luz,让kain稍微有点恼火。

“是吗。那么你要魔化了吗,前辈。”luz轻声问。

“我没…”
话音戛然而止,kain有点茫然的看了看四周,地上和他的衣服上还有守护神们的血。

我魔化了吗?我为什么会到做这种事的地步?
他也不知道。

“那么,我要动手了。”luz举起了武器——

守护神们还在起哄:“呜呜呜救救我们不能手软啊,要是让魔化的kainくん继续存在在世界上,我们都会很危险的呜呜呜。”

闭嘴!luzkain心中同时想。

“他们真的隐瞒了很多东西,不要相信他们!”kain有点崩溃的冲luz大喊,“快离开那些守护神!!不要被它们的阴谋欺骗了!!他们……!!”

他突然噤了声,胸腹部被利器捅入。

“无所谓。”luz的嘴角是上翘的,可是整个表情都是阴沉的,看起来有些惊悚。

“我曾经也很相信你的,kain。”

kain捂着伤口退后几步,坐在地上。

按道理说,他是可以躲开的,也完全可以还手反杀。

可是他真的要这么做吗?对luz下手?

明明把自己搞成这样子的,是他自己。

luz笑起来,双眼赤红,却有液体不断的往下落。
“前辈说了我可以在你魔化之前动手的吧。”

kain低头看了眼手上的晶石。
不知道是因为魔力透支太多还是心情影响,他的晶石已经混浊到了极致,混浊聚集在一起在晶石里缓缓流动,所到之处,都从棕色变成了透明的黑色。

变黑了,我真的要成怪物了吗?

kain突然有点后怕起来。luz站在原地没动,kain握着匕首的手紧了紧。

“你…”luz还想说什么,突然震住。

kain将短匕往自己的心脏刺去。

“喂!!”luz突然开口,声音酸涩不已,几乎破音。他飞速冲过去夺kain手中的匕首。

因为惯性kain倒在了地上,luz并没有成功夺走他的匕首,锋利的刀刃还在他心口上方悬着。

luz的镰刀掉在地上,kain的晶石也脱手咕噜咕噜的滚到了它边上,已经全部变得黑色透明,黑色的烟气缭绕,却一点魔力的气息都感觉不到。

luz的手在抖。
“我只想让luz杀掉哦。”kain的声音轻的几乎听不见,“但是luz是个善良的孩子,所以我来帮你吧。”

kain的手突然发力,刀刃深深的刺入了他的心脏。

很疼的样子,kain蜷起了眉头,咬着牙不发出声音。

血从伤口处流出,kain的意识好像随着血液一起流逝一样。

luz控制不住自己的大喊起来,撕心裂肺的,猛地拔出了匕首,再深深的刺下去,

kain好像没有痛觉了,只是抖了一下,就闭上了眼睛,轻轻点点头。

“谢谢…。”

从心房直接喷洒出来的血在luz身上满身都是,盖在luz手上的手还有暖烘烘的温度,却已经无力的垂下去了。

luz跪坐在原地,捏着匕首一言不发,看不清表情。

kuくん小心的走过去,衔起kain的晶石,那一刻黑色好像尽皆褪去,黑色透明的晶石重新变回清澈的棕色。

luz恍若未闻。

所以……

luz的眼睛和三个月前的那晚一样鲜红:“kain根本就不是魔化。”

“是呀,他只是被我们锁住了无法用结晶净化自己而已,魔力透支有点多‘反转’了,离魔化还差一些啦,不过因为净化必须我们来特别麻烦所以都当做魔化处理啦~”

回答它的是luz的刀光:“你去死!!!”
魔力波动震碎了周围的寒冰,‘卵’快速的震动收缩,负能量产物身上的冰块也在不断破碎。

还没接近kuくん就被黑白的小猫弹开了:“想杀我可没有那么容易。当初是可怜kainくん马上就要死了才任他胡闹的哦。”

luz恨不得将它碎尸万段,攻击迅速而凶狠,黑色不透光的镰刀将kuくん逼的到处逃窜。

它刚刚想得意的说什么,一把黑色的短匕飞来,尸首分离。

血液在空中飘散,kuくん气急败坏的重新出现,luz取回了短匕。

“既然你那么想找他,那你就永远在这里不要出去了。”kuくん冷声说,看了一眼已经快要爆炸的‘卵’,消失在了‘混沌’中。

与此同时,‘卵’猛地炸开了。
被包在其中绰绰的人影被撕裂了,他身边环绕的晶石们同时碎裂。

离他们不远处,三颗新的晶石环绕在一起,棕色黄色绿色,剔透清澈。

luz毫不犹豫的向他们奔去。

kain ,kain。

负能量产物本体们身上的寒冰全部碎裂,感受到luz控制不住爆炸的魔力,争先恐后的向他涌来。

“滚开!别碍事!”
luz不计后果肆无忌惮的释放自己的魔力,不少比较弱的本体直接原地爆炸,和被径直斩断的负能量产物本体的肢体一起混合着漂浮在空中,刀刃切割空气发出的爆破音连续不断。

受不了刺激的‘混沌’空间被撕开了一个大口,强大的吸引力吸走了不少的结晶和本体,本体们暴动起来。

luz一手执镰刀,一手握短匕,没有一个本体能近他的身,双眼猩红,魔力爆发。

宛如一个真正的死神。

旋转的晶石们感受到了他的魔力,停了下来。

luz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在燃烧,热得他意识都有点模糊了,过去的影像和当下的场景重合。

他毫不顾忌冲过去。
kain。
你会怪我吗?

kain的棕色晶石飞了出来。

luz的镰刀不知道为什么,无法召唤了,他好像变成了以前的样子,感觉不到魔力的存在,身上是各种划伤的伤口,心脏时常会变得绞痛。

心脏好痛,你也曾这么痛吗?
kain?

“luzくん~快过来哦!等等我!”
面前的晶石好像印出了那少年的影子。

“我来了。”
对不起,相信我,我信你。
他的指尖触到了人影冰凉的指尖。

空间逐渐崩溃,处于中心的四颗清澈的晶石悄然旋转。

‘死神’迎来了他自己的死亡。

同一时间,そらまふ同时抬头,望向橘红色夕阳染色的天空只有他们能看见的裂口。

“啊,破了呢。”そらる含着棒棒糖含糊不清的说。

TBC

啊我的误杀是指“误会以后杀”不是“不小心杀”xxx

luz是个又帅又可爱的孩子可是我写不出来。
kain估计是又厉害又聪明守护神们觉得玩儿不下去了才搞他的叭太惨了。

luz杀本体的时候真的帅飞了你们可以脑补一下我真的写不出来jsbsjxbd

接下来就是决战了吧,去吧そらる!!!

评论(5)
热度(18)

© 好きだ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