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く陥没する【深深陷落】(九)【正文完结】

*魔法少年pa

*角色死亡有

*结局还算圆满,吧【……】

*轻微cp向注意【友达以上】【大概】

*そらまふ,坂田うらた,luzkain,甘党,Evesou预警

*前篇指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a href="https://ljjxz.lofter.com/post/1e3500e7_12cebd2b2" class="f-atbox s-fc2" target="_blank"  >【隐藏与设定集】</a>

“そらる…さん?!”
 まふまふ清醒过来,脸上还带着泪痕,眼神却瞬间惊恐。

そらる像是太阳一样的光源,整个世界都是蓝色的光,天际从他的位置开裂,黑色的虚空中有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缠绕上そらる的身体。

そらる本来想伸手抓住まふまふ的手,不打他一拳实在不够解气,奈何被身上的东西禁锢着,他没够到。

“!”まふまふ惊慌的从围在身边的黑气中伸出手,抱住そらる。

怎么回事?刚刚发生了什么…?
 回想起刚刚发生的事情,まふまふ心中的温度迅速降低至极点。

缠住そらる的黑色物质蔓延到了他肩膀上,碰到了还有黑气缭绕的まふまふ的手臂,像是掉进冷水中灼热的烙铁,发出了‘呲’的声音。

猝不及防的疼痛传来,まふまふ却抱的更紧了。

そらる的大半个身子已经被裹住了,那些东西不会伤害他,却对まふまふ反转后的气息毫不客气。

好疼啊。

“好啦好啦,放手吧,我的晶石都碎了,没用了。”そらる无奈的拍拍他死死扒住自己的手,“鱼糕说我只是要作为‘卵’给新的‘混沌’提供能量而已,并不会死哦。”

骗人,这和死有什么区别。

‘卵’的力量增加了,そらる整个人都被向‘混沌’拖去,まふまふ不由得加大了抱住他的力气,可又怕勒着他。

就在这个空档,そらる完全被‘卵’裹住了。
 “就让我也为别人做一些事吧。”そらる释然的笑。

‘混沌’入口即将封闭,まふまふ飞身闪入。

他的晶石现在处于一种奇特的状态,白色透明却有负能量产物的气息,精神还是稳定的,处于一种奇妙的平衡中。

只是因为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大脑因为无法消化而有些昏昏沉沉,在他进入混沌的一瞬间,那种灼烧的感觉席卷全身,他失去了意识。

まふまふ在无边际的‘混沌’中极速下落,全身都要被负能量产物的气息包裹了。

负能量产物本体们在‘混沌’中,都会无端的狂躁起来,难道就是因为它们和‘混沌’的力量相互排斥吗?
 他也有了这样的气息,果然已经不能算是人类了。

现在果然是最坏的结果,爸爸妈妈,朋友们,还有世界上其他生活着的人,都死于莫名其妙的原因。

他既没有保护好自己,也没有保护好そらるさん。
 真是的,已经不想奢求什么了,至少让他一个人承担所有的责任吧,至少把自由还给さんさん吧。

可是他连这个都做不到。

已经够了,不想再去思考这些问题了,就这样睡下去也很好啊。

まふまふ即将将自己深陷入黑色的漩涡。
 突然手腕上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扯了扯。

他和そらる联系的丝线弯弯曲曲的爬出来,罗织成了一张金色的网,虚拖在他身后,然后来自‘卵’的力量像一双手一样堪堪拖住这张网,使他不再下落。

丝线缠住了まふまふ,不起眼的线头轻轻一戳,好像刺进了他的胸膛,将他的心脏和什么地方联系起来了。

「我和你的意志是一样的,我也不想让你受伤。」
 有什么讯息顺着丝线传递给他了。

「我阻止你可不是让你放弃自己的,快到我这儿来。」

啊,是そらるさん。
 まふまふ瞬间清醒过来了,周围除了他晶石里不断冒出的黑气以外什么都没有,但是…

まふまふ轻轻扯了扯手腕上闪着金色光芒的丝线,顺着它飞过去。

一路上有好多好多的负能量产物本体,成百上千,可它们并不攻击まふまふ,反而好像因为气息的原因把他当做了同类。

越是靠近,他就越能感觉到他和そらる的联系,甚至能感受到他的心跳。

丝线突然震动了一下,连那边的声音都能听见了。

“快点快点,趁‘堕天使’还没回来,赶紧把收集到的能量给‘混沌’空间,不然里面的核心可能就会跑出来了。”
 这好像是まふてる的声音。

“好,好,不要那么急啊,就算‘堕天使’现在醒来了,他也会被负能量产物本体们缠住的,没那么快过来。”kuくん说,“反正马上他就要永远留在这里和这群畜生们厮杀了,让他现在熟悉一下也好。”

正宗疑惑道:“可是这次的‘堕天使’很奇怪,好像没有被‘神父’的力量净化干净,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情况,这次的动静也太大了一点,能掩盖过去吗?”

“うらた之前用了自己的力量救了他的朋友,晶石的能量还没有完全恢复就被そらる拿走了,所以没有完全恢复吧,这孩子现在的状态比较特殊,可以观察一下。”小狸猫如是说。

鱼糕补充:“外面的事情不用管,时间倒回去一点用地震掩盖掉就好了。”

他们好像要对そらるさん做什么,まふまふ加快了飞行的速度,加持在そらる身上的来着‘影子’的速度共享在了他身上,一下子飞出去好远。

要是换做以前他一定会为此欣喜的。

守护神们绕着‘卵’,每个人身前都凝着巨大的能量团,まふてる站在他们身前,守护神们收集的负能量产物本体结晶破碎产生的巨大能量,四色在交汇处变成纯粹的白光,一齐传输给了まふてる。

“拜托你啦まふてる,让‘卵’的核心安静下来吧。”kuくん甩甩尾巴,“这次的核心好凶啊。”

“ok”

来不及打断他们了,まふまふ直接向着迸射出的巨大能力冲撞过去。

…我不怕了!!!

负能量产物的气息在触碰到能量的时候止不住的尖叫,瞬间烟消云散,まふまふ受到巨大能量的暴击,头脑“嗡”的懵了,他整个人都被白光包裹。

灵魂都在颤抖。

“啊!!”正宗尖叫起来,“为什么‘堕天使’会在这里!!他还抢了给‘混沌’空间的能量!!”

“没关系。”kuくん无所谓,“他承受不了的,大不了爆体而亡的时候回收能量就好了。”

“没有‘堕天使’压制暴躁的负能量产物本体能行吗?”

“提前找下一个‘容器’吧,‘堕天使’的力量也够撑一段时间了。”

まふまふ听不见他们说话,他觉得自己像是被气球一样的吹起来,整个人都和要炸开一样痛,眼睛里的毛细血管率先因为涨起而破裂,血从眼眶里流出来,把眸色染的更红,混合着五官七窍的血一齐流下来。

好痛,好痛苦,感觉要死掉了。
 可是他许愿过,他是不可能现在死的。

晶石受到能量的震颤而出现了裂痕,感觉魂魄也要跟着负能量产物气息一齐消散了。

「喂,给我一点。」
 快要炸开的心脏处聚集起一股暖流,金色的丝线显形,从被白光包裹的まふまふ那儿连到‘卵’中的そらる那儿。

“这是,什么…?”守护神们没见过这种东西,稍微惊异了起来。

以血为载体的能量顺着金色的丝线传输到そらる那儿,能量所到之处丝线都被浸染成了血色,与そらる那端的血色交汇。

“嗡”

交换的能量使得他们所处的位置产生了巨大的漩涡,本体们被魔法使们的能量吸引,前来送死,一个个在接近的过程中“嘭”的变成结晶吸入漩涡中。

‘混沌’空间猛地震动起来。

“刚刚形成的空间就要毁了?!”まふてる大喊,“快去给‘卵’提供能量,稳住这里。”

守护神们手忙脚乱的收拾烂摊子,而漩涡越来越小聚成一个小小的团,‘卵’已经安静下来了,可まふまふ不见了踪影。

“不见了?!”
 “死了吗?”鱼糕小声问。

正宗好像感应到了什么,颤声回答:“不,不对。我们…不小心催生了一个什么啊。”

那个团的外壳‘咔嚓’一声碎裂剥落,露出了水晶一样无色透明的心。
 まふまふ突然出现,睁开了眼睛。

周围的空间好像都被他影响,本体们畏惧的退到好远的地方。

守护神们不抬头都感觉到了一种压迫感,有些惶恐的小声交流。

まふまふ回过神来,他正站在原地,完好无损,从内到外,连灵魂都好像被洗净了。

“我还活着?我…”
 脑子里好像多了什么不属于他的东西,虚无缥缈抓不住,也不知道怎么表达。

好像是…属于世界的…?

他甚至能透过自己的眼睛看见空间外的灾难场景,可以直接听见他们的声音,甚至能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他们的过去,以及…

未来。

人们悲痛的哭声响彻他的脑海,无数人的未来断在几秒之后。

他们的悲伤和痛苦震动了まふまふ的心灵,但是他除了同情以外,没来由的还有些怜悯。

看不下去了,まふまふ轻轻的叹息,要是停下就好了。

守护神们突然不受控制的,自己停止了外界的时间。
 所有东西都凝固在那一瞬间。

まふまふ同时和守护神们睁大眼睛。

“你…!”正宗惊恐的说不出话来。

まふまふ也不清楚自己发生了什么。
 这和神明大人…一样吗?

那如果我要让天月,伊东歌词太郎,うらた,さかた,还有因为他的失误死去的人们,逗活过来呢?

“做不到的。”kuくん冷言道,“万人复活动静太大了。不能让普通人知道我们的存在,否则他们也会恐慌起来不好收场。”

まふまふ没有说话了。

“まふてる,我要逆转时间。”许久后まふまふ开口。

まふてる硬着头皮回答:“不可能的,你没有许愿的资格了。”

“许愿?”まふまふ笑了,“这是命令,来自‘天使’的命令。”

守护神们在威压的逼迫下再一次不受控制的动了起来,虚空之中出现了巨大的时钟。

まふまふ伸手强压住时针,向反方向拨动。

如果没有许愿得不到救赎的话,就让一切化为乌有吧。

重新开始。

已经经历的事情倒带似的从他眼前划过。

还都什么都没有发生的世界上,属于他和そらる的东西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
 “Eveくん,用这个真的能直接锤开柜子的锁吗?”sou颠颠手中有些沉的小锤子,递给Eve。

“大概…?我也不确定呢。不过音乐教室都有好多年没人来了,这个锁估计也要生锈坏掉了,我试试吧。”

Eve接过锤子,往音乐教室深处的小柜子的锁那儿一撞,金属和金属碰撞发出了“咣”的震耳欲聋的声音。

“唔!”两个人都不由得捂住了耳朵。sou想了想:“等一下…!我来录一下这个声音,说不定可以放进什么的伴奏里。”

“这么诡异的声音加不进去的啦。”Eve无奈道,还是停下了,有节奏的敲击柜子。

咣,咣,咣,啪。
 柜子门突然打开了,吓了两个人一跳。

浓浓的霉味传过来,两个人不由得捂住口鼻咳嗽起来。
 “不会吧,真的能开啊,里面还有好多文件夹,会是老师他们以前的吗?”

“可能哦。”Eve戴上口罩把里面的文件夹一个一个拿出来,打开,让好几年都没见到光的纸张苏醒。

sou一个一个认着盒子上的名字,终于发现了自己想找的东西:“啊!Eveくん快过来!‘甘党の盒子’,‘us’…这些是老师们的吗?kain老师盒子上的猫爪好可爱啊w”

Eve拍拍sou到处乱摸的爪子:“souくん,既然是老师们的东西就不要乱动啦,等会他们过来了再给他们吧。”

“好吧。”sou有些遗憾的收手,继续去看柜子里还有什么东西。突然间发现了什么。

“咦?”
 “怎么啦?”Eve被他的声音吸引,挪到sou那边去。

sou从柜子里掏出了一个一手大的布偶,白发红眸的样子,穿着奇奇怪怪的衣服,背后还有一双小翅膀。
 “好奇怪啊这里有个干干净净的布偶哦?”

Eve刚想回答他,教室的门被猛地推开,几个人进来有些惊讶的看着地上一片狼藉。

さかた兴致勃勃的跑过来:“喔うらた你看!我们的‘us’啊!”

“真有你们的,还真的打开了。”天月飞速的找到了自己的盒子,跑回伊东歌词太郎身边打开,“我们的乐谱还都在喔!”

sou把布偶抓在手里,笑着说:“是Eveくん砸开的喔?里面好多东西。kain老师的盒子好可爱啊。”

kain有些不好意思的抱着盒子,取出里面的录像带看了又看:“是当时我家的猫咪的爪印啦,虽然后来它跑丢了。”

“是嘛…为什么luz老师没有盒子呢?”Eve问。

luz正企图开启教室里的电脑:“因为我不和他们一个乐队,只是kainくん喜欢拖着我参加活动而已。”

电脑因为年久失修无法开始,kain失望的嘟囔:“什么啊!老一个人待着一点都不好哦!要多参加活动才行啊!”
 “是是。”luz看了眼因为无法重温录像带而失望的kain不由得笑出声。

老师们又打作一团,Evesou对视一眼,没有打断他们。

うらた从背着的吉他包里把它取出来,站在了某一个位置上。

其他人心领神会,纷纷拿出自己的乐器站在他身边。

“当初就是这么安排站位的呢…”伊东歌词太郎说。
 “是啊,好怀念啊。”

sou忍不住打断他们的回忆:“抱歉…我想打断一下。”

所有人回头。
 sou向他们的位置伸手比划:“总觉得…你们的站位有点奇怪呢,好像前面中间少了人一样。”

天月环顾四周,表示赞同:“我也觉得,好像少了两个人。”

“会不会是luz老师和kain老师呢?”Eve站起来,看着在他们队伍之外的luzkain。

さかた‘唔’的拖了一个长音:“我觉得好像不是,没有这个印象,可是也记不起来是谁。”

kain点头:“我当时是独自行动的,和他们乐队合作相当于联动,应该没有这么排过队形。就像…缺了主唱一样,有点诡异。”

“会不会是记错了呢。”うらた说,“年纪大了记性不好了什么的。”
 “我们也才二十五六啊?!!”

sou好像感觉手中的布偶动了动,一种熟悉的波动被他捕捉到,不由得一愣,将布偶背在身后问:“老师,你们以前有在柜子里发现一个手掌那么大的布偶吗?”

老师们奇怪的看着他回答:“没有哦。柜子最后一次整理是我们毕业那年我们亲自收拾的,里面并没有什么布偶哦。之后学校莫名把钥匙弄丢了也没什么人来教室,应该不可能会有人放布偶,怎么了?”

“没什么…突然想问问而已。”sou摆摆手。
 老师们根本没有注意到他手上拿着的布偶,继续回忆往事去了。

Eve悄悄走到他身边:“怎么了,有问题吗?”

sou用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说:“我在它上面感觉到了魔力波动。而且老师们看不见它。”

“诶?!”

我的名字是sou。
 因为父母工作的关系,我被送往青少年独居聚集的‘孤儿城’读高中,现在是一年级的第三个学期。

我很喜欢音乐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学校里的音乐社团都没落了。

因为有着“曾经有一个乐队的人都死于非命”的校园传说。

由于不太相信这种事情,于是我偷偷跑进音乐教室里查看,于是就碰到了高我一个年级的Eveくん。

我们两个决定成为组合,和老师申请的时候被新来的老师们热烈同意了,并且问我们能不能和他们一起。

老师们以前也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呢。

我还是一个‘魔法使’。
 那种拥有魔法和守护神,与名为‘负能量产物本体’战斗的人!

在第一个学期抱怨着“想要回家和爸爸妈妈一起”的时候,有一个奇怪的东西突然出现然后问我:“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但是你要作为魔法使和怪物战斗,这样也可以吗?”

吓死人了!!!

我本来也只是小小的抱怨一下而已,已经习惯一个人生活了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这样突然冒出一个家伙说可以让爸爸妈妈答应接我回家,稍微犹豫了一下。

那个时候已经认识Eveくん了,并且和他还有老师们约好了成立社团。
 就这样走了真的好吗?可是放弃这次机会感觉有点可惜。

于是我退了一步,以“以后可以让别人无条件答应我”的能力为愿望,成为了职责为‘天使’的魔法使。

守护神告诉我,人们的负能量会变化成为名为负能量产物的怪物,蕴含巨大的能量。为了让他们不要再搞破坏,只能打败他们并且对结晶核进行回收。

“用结晶净化自己的晶石以后,一定要销毁它!”守护神强调。

“为什么?”

守护神严肃的说:“因为有一个全是负能量产物的空间,会抢夺结晶化为自己的能量。以后说不定里面的负能量产物本体跑出来,世界又要乱成一团了。”

sou懵懵懂懂的点头。
 没想到一个月之后,他碰到了进行初次狩猎的Eve。

说起来两个人的称呼也是那个时候变的呢。

“虽然我是sou的学长,但是在魔法使sou却是我的前辈。互相称前辈太奇怪了,干脆都改变一下称呼吧!”Eve这样建议。

于是他们俩就基本上形影不离了,在学校一起练习,夜晚一起狩猎。

“Eveくん许了什么愿望呢?”sou好奇的问。
 Eve有些不好意思的笑:“‘每时每刻都能有灵感’这样的愿望吧。因为之前怎么都无法写出满意的旋律很苦恼,守护神出现帮大忙了呢。”

活动结束后,Evesou结伴回家,sou一脸纠结的捏着布偶,不知道该怎么办。

“说不定和我们有关系呢,先留着吧。”Eve这样建议。

Eve顺手拿过布偶,从手腕上拿下自己戴着的绳子,穿在布偶身上,系在了sou的书包上。

“Eveくん?”

“总觉得它的魔力很让人舒心呢,看上去是个和护身符一样的好东西,干脆让sou带上吧。”

sou支支吾吾:“Eveくん…那你呢?”

“不用担心我。”Eve笑着说,“我可是很厉害的。”

啊,顺便说一句,Eve的身份是‘混沌’。
 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呢。

日复一日重复一样的事情,他们也认识了一些同为魔法使的伙伴,大家一起行动,乐趣也多得多。

有魔力波动的布偶一直没什么动静,唯一有些惊悚的是,さかた老师好像看得见他,曾经说过“好可爱的布偶,我好像在哪里见过”这样的话。

一切都很安宁,直到…一个伙伴变成了负能量产物本体的怪物。

流着泪将伙伴净化成为结晶,sou没有立刻销毁它,而是悄悄的保存下来,有些颓废的拎着书包回到了家。

怎么办呢,我们会不会也变成那样的怪物呢?

「sou」

有人在叫sou的名字,他一抬头,看见了做梦一样的画面。

书包上的布偶身上凝着柔和的白色的光,动了起来坐在他面前。

「有我的话就不会那样的,相信我。」

“你是谁…?”

布偶好像露出了一个微笑。
 「我是‘天使’哦!」
 ‘天使’?那不是我的身份吗?
 「是这么说的,但是我是上一代的啦,现在已经不是了。」

那你是什么呢?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我现在是以非人的身份存在的哦。」布偶正色,「我是来告诉你一些,关于守护神的事情的。」

自称上一代‘天使’的布偶告诉sou了好多,关于守护神们的阴谋啊之类的。信息量太大了,仔细想一想,竟然让人觉得有点背后发寒。

sou突然想起什么,有些紧张的说:“守护神听得见我们说话吗?”

「他们现在感受不到我的存在的。」布偶笑了。

sou稍微安心了一点:“那…我该怎么办?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么作为‘混沌’的Eveくん不是很危险吗?”

布偶收敛了笑容。
 「我知道的啊,想要保护别人的心情。还没有到时间,再等等。」

“那我能做些什么呢?”sou问。

「你可以让他相信你,但是先不要告诉他所有的事情。」

sou借助‘天使’玩偶的力量,直接来到了Eve家,把他吓了一跳。

“souくん?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sou抱着布偶睁开眼睛,一把抓住Eve的手。

“?!”

“稍微,等一下。”sou小声说,“我平复一下心情。”

“是这样的,我发现了布偶的秘密。”sou看了一眼放在腿上的布偶,“我知道了一些事情,但是现在不太好告诉你。Eveくん以后可能会遇到一些危险,但是请相信我,我不会让Eveくん受到伤害的!”

Eve愣住了。sou很认真的说着话,让他稍微有点触动。

“请相信我!!”

“可以啊。”Eve反握住sou的手,扑哧笑了出来,“我一直很相信souくん,以后也是。但是不要太拼命了哦,我也不想让souくん受伤。”

sou的眼睛亮晶晶:“好!!”

布偶将他送回了自己的家。
 「对了,能把你同伴变成的结晶给我吗?」
 “为什么?”

布偶叹息一声。
 「因为本该是我的同伴回收它们的,现在他的魔力来源都被阻断了,我也有些吃力呢。」

“那我以后的结晶都给你吧。”

「真的?那…你的老师们还好吗?」
 sou更觉得疑惑了:“天月老师他们吗?他们很好。”

「我知道了,谢谢。」
 布偶和他道谢,并告诉他只要再等一个月,只是这期间他的其他同伴可能会受到伤害,请他能救就救,不能也不要勉强。

可就是这一个月里,除了他们以外的所有魔法使都死于非命或者失踪。sou的内心也变得飘忽不定起来。

真的能信它吗?

可他没机会想,这一个月内发生了好多事情,事件频发,人心动荡,负能量产物也几乎到处都是。

消耗跟不上供给,他和Eve的晶石快要混浊透了。

世界上再也容纳不了那么多的负能量产物本体,它们在某一天,集体爆发。

负能量产物本体们闯进了傍晚的学校,好在学校里除了排练的他们和老师们没有其他人。

实属无奈,两个人只好在老师面前直接变身。

“遭了,校舍可能要塌了。带上重要的东西快出去,乐器能带走的一起带走!Eve和sou呢?”うらた飞快地说,却发现さかた直愣愣的看着天空,“你发什么愣啊!”

さかた茫然的仰望天空,眼神微缩:“那是…什么啊。怪物和…Evesou?”

其他人听见后猛地抬头,却什么都没有看见。

Eve和sou本来魔力就有些供应不足,现在更是吃力。

“怎么办!”Eve有些着急的说,“我…快撑不住了。晶石全部浑浊了,不就变成怪物了吗!!”

守护神们同样也很焦急的样子:“是啊…事到如今,只能用那个方法了!”

“什么?”

sou有种不好的预感。

“Eveくん的‘混沌’,其实可以成为一个空间关住负能量产物本体们!”
 守护神们七嘴八舌的将‘混沌’的事情告诉Eve。

如果换做平时,Eve也不愿意做这种把自己推向死路的事情,可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也有些动摇了。

sou心头蹿升无名火。‘天使’布偶说的是对的!

“我…”Eve刚想答应,却被sou打断了。

“不行!”sou吼道,“我说过,不能让Eveくん受到伤害的!不要答应它们!会有别的办法的!!如果你死了,那我当初放弃直接和爸爸妈妈回家的愿望是为了什么!!你还记得我们的梦想吗!!!”

记得啊,我们要成为最好的组合。

Eve扯起一个笑:“可是sou,我的晶石快要混浊透了哦,再这么下去…我宁愿死也不愿意变成怪物。”

“Eve!!!!”

Eve往后退了几步躲开sou,取出自己的晶石握在手心。

“为了souくん,我也想成为‘混沌’。”Eve说。

在他正打算捏碎晶石的一瞬间,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门似的法阵。

「都说了等等sou和我啦。」
 守护神们惊恐的看着突然出现在Eve面前,阻止他捏碎晶石的布偶。
 “…まふまふ!”守护神们咬牙切齿。

在地面顺着さかた的视线仰望天空的老师们为之一振,所有的景象突然看得见了。

“まふまふ。”天月喃喃。

好熟悉,好熟悉的名字。

「你们又在作妖啊。」布偶如是说,「这样欺负小孩子可不好哦,请你们到我们的地盘来玩怎么样?」

霎时间空间扭曲,‘门’突然打开,守护神们突然向地面的普通人们冲去。在场的所有人,还有负能量产物本体都被吸进去了。

さかた挣扎的在踩不到实地的空间里,抬头向前望去。

这是一个混乱巨大的空间,好像没有边际一样。正中心是一个‘卵’一样的东西,连接着空间的每一个角落。

‘卵’的中心像是被强力破开了一样,一颗无色透明的纯净水晶在里面脉动。

‘卵’的前面,并排站着两个人。

“まふまふ…そらる。”
 老师们顿时觉得脑子和炸开了一样嗡嗡作响,有什么属于他们,又不属于他们的记忆冲进脑海,疼的他们发昏。

まふまふ冷眼看着守护神们:“把普通人也弄进来有什么意思?觉得事到如今他们还能牵动我们吗?”

そらる悠悠的补充:“我们已经不存在于世界上了,和他们的联系早就断了。真是劳烦你们费心。”

即使这么说,sou还是注意到‘卵’的分枝悄悄伸过来把老师们包成一团,保护了起来。

现在他有点搞不清状况。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这么做有什么意义,创建一个新的可控制的空间为你们所用吗?”まふまふ说,“世界都被你们弄的乱七八糟了。不过还好你们弄的够糟,我才有机会回收被你们扣押下来的负能量产物本体们。”

“你不可能存在于那个世界的,你是怎么过去的?!”守护神们惊恐的大喊。

まふまふ歪头:“我用在世间最后的一点羁绊凝成了布偶啊,这可得感谢souくん了。只不过稍微晚了一些导致了无法挽回的结果,等会又要倒转时间了。”

まふまふ叹息一声,‘卵’的分枝碰了碰そらる,そらる抬手,手腕上系着金色的丝线,和まふまふ的手腕连在一起。
 “回收完现存时间的负能量产物本体了,现在你可以把他们送回去了,记得收尾。”

一直没什么动作和太大表情的まふまふ突然暴起:“为什么最后又是我一个人干活?!!”

そらる懒得理他。

“好吧,你们可以滚了。”まふまふ毫不客气的对守护神们说,守护神们瞬间消失在空间中,“嗨,‘天使’和‘混沌’,你们过来。”

Evesou不由自主的听从了他的话。

“我很抱歉。因为只能待在这个时间错乱的地方,所以没能及时阻止守护神们,连累你们了。”まふまふ摊手,“作为补偿,我会倒转时间回到以前,让一切重新开始,从头阻止守护神们。你们有什么特殊的愿望吗?”

sou还未说什么,Eve抢先说:“那就回到一年前sou来到这座城市之前吧,让他继续在父母身边。”

“Eve…くん?”sou反应过来,立刻否定,“不行!这样我们就不会相遇了,我们,我们…”

Eve也沉默了。

まふまふ站在他们面前,静静的看着他们,突然莞尔。
 “我知道了,那么,折中一下吧。你们的联系不会断的。”

まふまふ和そらる顿了顿,飞向被包裹住的老师们:“从此以后就不会再见了呢。”

“再见,你们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まふまふ身后突然出现巨大的时钟,そらる懒洋洋的走过去,将指针往回拨去。

在被卷入时间涡流的一瞬间,Evesou看见了彼此之间联系的,和そらまふ手腕上如出一辙的金色丝线。

——
 sou猛地睁开眼睛。

他做了一个好长好长,又特别真实的梦。

现在还是国中升高中的假期,可是按道理说今天应该早起的。

sou连忙跑出房间久违的看见了父母。

“爸爸妈妈…?”

sou的妈妈微笑着和他说早上好。

“不是,今天不是应该送我去孤儿城吗。”sou慌忙的问。

妈妈奇怪的看着他:“睡糊涂了吗souくん?我们怎么可能舍得让你一个人去那种地方生活呢?”

sou顿时震住。
 喜忧参半。

他神情复杂的回到卧室,手机正在震动的样子。

是一条来自未知人员的来电。
 号码极其熟悉,sou的心脏开始“咚咚”的快速跳动。

他几乎颤抖着接了电话,电话那边传来了本该陌生却异常熟悉的声音。

“你好,是souくん吗?”
 sou紧张的吞咽,声音有些发紧:“Eveくん,我是哦。”

“我知道了。”电话那头的Eve笑了,“我们做了同一个梦吧。”

“嗯。”

“初次来电打扰了,souくん,我叫Eve。”
 “我很高兴,Eveくん,我的名字是sou。”

まふまふ在虚空中盯着那两人,无声的笑了。
 “太好了。”他这么说。

在他初次拨动时针的一瞬间,有什么告诉他。

「即使你倒转时间,你的结局也无法逆转哦,你已经不属于人类而脱离于那个世界了,そらる也会因为和你的联系而脱离那个世界。即使这样也可以吗?」

まふまふ犹豫了。

そらる的意志从丝线传递过来。
 「我不介意的哦。」

まふまふ突然有点想哭。
 就这样从世界上消失吗?

想要救的同学们,亲人们,全都不记得自己,因为根本没有我这个人,真的好吗?

まふまふ痛痛快快的哭出来了,坚定的将时针回拨。

人类世界的时间飞快的倒转,所有关于他们的东西全部消失。

一直到了他出生的那年,晚一些的时候,妈妈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

至此,他彻底消失在那个世界上了。

‘混沌’空间里,除了躲开他远远的负能量产物本体以外什么都没有,时间也极其不稳定,漫长的沉默让他寂寞的快要发疯。

“这就是你把我从‘卵’里弄出来的理由?”そらる斜睨了他一眼,“你从哪儿看出我愿意陪你聊天的?”

まふまふ坐在他身边嘿嘿的傻笑:“因为我太难过了没有人和我说话也没有事情可以干嘛…”

“你可以偷窥你可爱的妹妹啊。多有意思。”そらる揶揄道。

“啊你不要提这个!!”まふまふ抓狂,“可爱的妹妹不能叫我哥哥真的好憋屈啊!!そらるさん不是也觉得不能和代替了自己的哥哥一起玩很遗憾吗!!”

そらる表示无所谓。
 “不过一个人待在这里的确很寂寞呢,我就勉为其难陪你了。一起守护世界什么的也挺酷的呢。”

まふまふ眼睛亮了起来。

そらる赶紧把头偏到一边不去看他:“反正我们拥有永恒的生命了,以后可以试试在‘混沌’里玩也行…喂你放开我!”

まふまふ开心的熊抱住他,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嗯!!!”

END
 哦天哪一万多字
 有史以来第一个完结的还算长的文!!!!
 我高兴坏了。

以后还会把所有的整改的一遍,有一两篇隐藏话和番外以及设定!!不定期掉落尽请期待!!

感谢一直陪着辣鸡的我看到现在的你们!谢谢你们!!!

太占tag了xx

我知道可能看不懂!!!我会把没写出来的设定单独搞出来的!!!请等等我。有什么觉得疑惑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和小窗问我我到时候回答的时候会统一艾特ww谢谢

评论(4)
热度(35)

© 好きだ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