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色圣诞

*是圣诞贺文。
 放荡不羁新晋暗色圣诞老人设,沿用了圣诞曲设定加以修改的……【其实就是把黑改成了暗天知道我怎么想的。】
 *本来说是不写的结果我忍不住了1551
 *无刀放心,这次的刀子在这儿心·奇迹
 *有明显的情感表现,二次设勿带三

小女孩蹑手蹑脚的走进妈妈的房间,房间没开灯,但是妈妈这个时候应该没有睡,今天是不一样的日子,她还不想那么早睡觉。

正打算猛地扑到妈妈身上吓她一跳,可没想到灯突然被开启,反而是她被吓到了。

“小宝贝尽做坏事。”妈妈笑了,咳嗽了两声支撑着坐起,“今天可要乖乖的哟!”

“为什么呀?”小女孩委委屈屈。

“因为今天除了送礼物的圣诞老人,还有暗色圣诞老人惩罚坏人和不乖的小孩。”妈妈揉揉女儿的头,小女孩立马老实了。

“A Black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tonight♪ ”

暗色圣诞老人们正驾着麋鹿车飞快地在天上疾驰,一边唱歌一边工作。

“そらるさん——那边有欺负小孩的醉鬼哦,要我用石头打他吗!”まふまふ趴在车的边缘,兴奋的俯瞰大地。

“你这样会出人命的吧,我们是来匡扶正义的又不是来捣乱的。”そらる坐在车的前端拿着缰绳驾车,头也不回的说。

疾风把他的声音刮的模模糊糊的,まふまふ好大劲儿才听清:“唉好吧,看我的!”他从手边红布白边的袋子里取出一些纸质子弹,一扬手一个一个往下掷。

殴打流浪孩子的醉汉正尽兴,突然被什么小东西猛地打了一下,疼的他呲牙咧嘴,定睛一看是一个纸质子弹,打开后上面有句话:
 「嘿圣诞快乐啊混蛋,准备好接受暗色圣诞的惩罚了吗www」

“是哪个捣蛋鬼干的!”醉汉大喊,回答他的是劈头盖脸的子弹雨,而且只打他一个,打的他嗷嗷叫一溜烟的跑了。

流浪孩子一脸懵逼。

他伸手去收集子弹,一个一个的打开:
 「让你欺负人,开心吗ww」
 「坏孩子没有资格过幸福的圣诞节哦!」
 「接受来着暗夜天使圣诞老人的惩罚吧!」

……轰。
 孩子一抬头,面前出现了一个半个他那么大的礼物盒,里面是一些过冬的衣物和还热乎的吃食,附带一张字条。

「圣诞快乐孩子,隔壁的城市有一个很好的收容所,去碰碰运气吧,祝福你。」

孩子迷惑的抬头仰望夜空,有凉凉的东西碰到脸颊。
 下雪了。

暗夜天使圣诞老人まふまふ正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为什么そらるさん不来打坏人,也让我驾驾麋鹿车呗!我都快冻死了!”まふまふ不满的嚷嚷。

そらる无情拒绝:“不要,我不想往下看。”

“恐高为什么还能晋级暗色圣诞啊!!”まふまふ大喊,麋鹿车在空中快如闪电的飞过,寒风全往他的圣诞服里灌,“恐高为什么还开的这么快啊!”

“早点收工回家烤火。”そらる回头看他,淡定回答。

まふまふ刚想反驳,そらる已经转回去了。

然后被雪糊了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唔!”まふまふ放肆大笑,雪糊了一嘴。

そらる抹掉雪水,抬头仰望天空,“まふまふ,别闹,坐好,我们要降落了。”

“诶?”
 “下雪了,我们的麋鹿不耐雪。”そらる猛地一勒缰绳,麋鹿车如流星一样从天空划过。

小女孩一抬头就望见了它,赶忙双手合十许愿。

他们降落在一个小镇,麋鹿车缩小变成玩具一样被收了起来。

现在世界上坏人太多了,前半夜还没过,两个新晋暗色圣诞老人还差一点就可以完成任务,并不是特别急,因此正在小镇上闲逛。

小镇上过节的气息十分浓厚,家家户户都有大大小小的圣诞树,五颜六色的彩灯闪烁着,把所有地方逗照亮了,犹如不夜天。

到处都是穿戴红布白绒边的衣帽的人们,小孩子举着拐杖型的小糖果和姜饼人跑来跑去,这点雪根本阻挡不了他们的热情。

在这么个情况下,穿着圣诞服的两位真·圣诞老人实在是不起眼,只当他们是玩cosplay 的年轻人。

まふまふ厚脸皮的去“打劫”小朋友的糖果,结果被嘻嘻哈哈的小朋友们塞了一兜形状各异的糖。

まふまふ感动到要哭了,当即给他们每个人都发了礼物。孩子们高高兴兴的举着礼物盒喊着“谢谢大哥哥!”一边跑远了。

そらる全程冷漠脸看着他们闹,等人散后慢悠悠的走过去,把まふまふ兜里的糖倒了一大半出来收起来。

“!そらるさん你做什么!”

そらる闪开飞扑过来的まふまふ,摇摇糖果袋子:“不能吃太多。”

まふまふ:(´;ω;`)

まふまふ:“我不会的!我要是会吃多就让槲寄生掉下来砸中我的头!哎呀!”

まふまふ被槲寄生枝砸了一头,呲牙咧嘴的抬头往上看,不小心脱手的女孩子赶紧跑了下来。

好像戳中了そらる的笑点,他一直在一边笑个不停。

そらるさん太过分啦!まふまふ鼓着脸颊想。

女孩子一边喊着“对不起对不起”一边跑下来,充满歉意的看着他们。

まふまふ叹息一声,揉揉女孩的头告诉她没事,正想把槲寄生枝还给她。

そらる突然出声:“是不是有什么没做?”

まふまふ瞪他一眼,小女孩脸蛋瞬间红透,揪着衣角不知所措,まふまふ只好蹲下来,让女孩子正好和他差不多高度。

啾。女孩子红着脸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まふまふ莞尔,亲吻了她的脸颊作为回应。

这是圣诞节的习俗,亲吻手持槲寄生的人和在槲寄生下亲吻。

そらる目光深沉的看着他们。

“你们真的是圣诞老人吗?为什么一点都不像老爷爷。”小女孩小声问,“我刚刚看见你们给他们发了礼物。”

“是啊。我们本来想偷偷来的,结果被你们发现啦,只好提前给了,是不是一点新奇感都没有了?还有啊,圣诞老人只是一个名称,并不是只有老人家的哦!”まふまふ笑着说,“啊,你母亲的愿望是给你一棵圣诞树呢,那么请拿好——”

女孩手上一沉,一个包装精细的礼盒放在她手上。

“回家再开喔。”まふまふ笑眯眯的说,从口袋里拿出几颗糖果塞给她,转身欲走。

衣角被拉住了。

“那你们能实现我的愿望吗?”小女孩满怀期冀。

そらる不动声色的上前拉走了有点纠结的まふまふ,附身对小女孩说:“说不定呢,所以你要做个乖孩子哦。”

女孩子眼睛亮亮的,大大的鞠了一躬把槲寄生向他们怀里一塞跑回楼上:“谢谢!”

留下神色复杂的まふまふ和一脸深沉的そらる。

“不要想啦,这不是我们的业务范围。”そらる轻轻拍拍他。

まふまふ沮丧道:“可是很可怜啊…虽然我也不知道怎么治好她妈妈,要不偷偷打电话让天月他们帮忙?常色圣诞老人似乎做得到。”

“会被其他前辈们责怪的哦。”

“没有办法啦!!”まふまふ嘟嘟囔囔,“我们暗色圣诞老人的职责不就是惩罚坏孩子,奖励乖孩子吗?”

“好,好。”そらる应和,一只手提着槲寄生在他头上晃来晃去。

まふまふ的帽子都快被他晃掉了:“你做什么呀…”

そらる似笑非笑的捏着枝条:“看,槲寄生。”

まふまふ彻底没了脾气,揪着对方的圣诞服把人拉过来。

“真是的,想亲就直说啊。”

可怜槲寄生枝条掉在地上没人捡起了。

铛,铛,铛。
 广场的巨钟敲了最后三下,在最后一刻,天空中迸出数不胜数的烟花。

胡闹够了的圣诞老人们手牵手走在路上,看着欢笑着的人群。

“你们还没有姜饼人吗?”一个老太太叫住了他们,给每个人递去一袋饼干。

新烤好的饼干暖烘烘,散发着甜甜的香味,まふまふ舍不得,很难得的一小口一小口吃着。

雪停了。

“そらるさん,这里好像没什么坏人的样子,我们去下一个小镇吧。”

“嗯?好啊。”

“走之前把小镇银行家的金库打开吧,听说他老欺负人。”

“你啊……”

女孩子坐在床边欣喜的捧着手里装着精致圣诞树的水晶球,一抬头,好像看见了又有流星一样的痕迹划过天空。

“圣诞老人们都是好人呢,祝他们圣诞快乐。”女孩子小心翼翼的将水晶球放在了妈妈房间的床头柜上。

“喔,下一个城市好像不错呢,驾驶麋鹿车的感觉不赖。そらるさん你还好吧?”

“……没事。”

まふまふ笑嘻嘻的把缰绳还给他:“果然还是我比较适合打坏人,そらるさん只能做我的专属车夫啦!”

そらる松了口气,把不老实的人摁回去:“那就给我坐好,我驾驶的话会很快的哦。”

麋鹿车“嗖”的划过。

“♪A Black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tonight♫”

END
 还是忍不住写啦!!!食用愉快www
 各位圣诞快乐哦!

评论(2)
热度(72)

© 好きだ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