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蓝景仪和金凌过往乃至如今的爱恨情仇(教您如何瞎写校园(。

瞎写
越写越长

叮铃叮铃叮♪:

跟 @星梓stars 开个新坑、每小段长短不一、CP向基本定好了、就酱(?)


用小辈开个头、这样随性的魔性的风格我觉得ooc一定会有不少、呃..请多包涵。?感觉全程我教她如何瞎瘠薄扯小短文(。)


好的吧、各种意义上的ooc、祝各位观赏愉快。








1


金凌是金家唯一的小少爷。


可他脾气差了些,虽是长得玉琢粉雕,竟也没几个乐意陪他玩乐的。


那能怎么办,金子轩看他快升上初中了都没个伴儿,跟着妻子江厌离,皆是忧愁。


听闻了姑苏那名校为人称赞,想着那儿定不会有人多嘴。再加之堂弟金光瑶还在那儿,有个照应。便将这难伺候的儿子送了去(?)


 


2


起初金凌和以前一样,孤零零的一个人。因为脾性班上也没几个愿意主动搭话的。


直到某天他的小组长用作业糊了他一件。


“哎哟天哪你这哪来的大小姐脾气,还能不能好好学习了。”


声音有点大,整个班的小脑瓜儿齐刷刷往这边看。


金凌长这么大第一次这么尴尬。从此暗暗和小组长怼了起来。


小组长名儿叫蓝景仪,人特率真,因此交友圈也挺广。发现自己小组里那个脾气暴的大小姐突然怼上自己的时候心中只有惊奇二字。


一来二去就狗上了。


金子轩甚是欣慰。


虽然金凌死不承认自己交了个好朋友。


 


 


3


好的吧要说金凌最想堵住蓝景仪那张嘴的时候只有他疯狂吹他那小表哥的时候


他怀疑从刚认识到初中毕业蓝景仪所用的词汇肯定用上了所有他知道的褒义词


本来领完毕业证那天大晚上跟蓝景仪约了撸串儿回家之后还谜之寂寞


妈嗨虽然他狗但我也就跟他狗了


金凌在外形象、高岭之花


这遗憾持续到了进到宿舍看见了一个人的背影


那个少年挺直了身子仿佛感受到了什么


金凌的心扑通扑通跳得飞快


“我靠”


“还是你”


“这是命吧”


金凌看起来还是一脸嫌弃


谁不晓得他心里头有多高兴


 


 


4


蓝景仪布置好寝室,回头一看,哎呦这不是那个谁吗!!于是兴奋的跑过去熊抱他:


“金凌你也在这个学校啊!!!太好啦哈哈哈哈我想死你了”


啊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这么兴奋。


可是他还是:


“滚,我不想你”


蓝景仪无视他那句话,拉起他的手亲切而又和善的:


“我和你说我那个小表哥也在这个学校我可以介绍给你认识认识!!!”


金凌的心咔嚓一声。


“闭嘴我不想听。”


老子听你吹了三年。


什么人啊这么好。


不过这个学校有认识人还是不错。


想着,寝室的门又被推开了。


“景仪,寝室布置好了吗?”


 


 


5


说实话金凌被拉着手看着蓝景仪的脸的时候莫名觉得很眼熟。


他边回应边想到底是和谁很像。


伴随着突然出现的陌生声音。


他硬是把已经快脱口而出的“你刚刚的表情真的很像说媒的那种老太婆。”给噎回去了。


但是被打断了说话实在是很不爽,一个转头突然就被景仪拉到了边上。


他只看到了一条很显眼的蓝景仪也有但从不让他碰的抹额。


哦豁,我知道谁了。


“嗳思追!好啦!来来来你过来,这是我之前跟你讲过的金凌!”


对面瞅了瞅他,一脸微笑。


他怎么做到把一个那么官方式的微笑笑得那么好看的。


金凌陷入沉思,想着对方长得那么好看,声音又那么好听。


暂且放过他打断我说话吧。

评论(1)
热度(43)

© 好きだ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