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く陥没する【深深陷落】(一)

和  @礻阝 女体一起想的魔法少年pa
*魔法少年pa

*角色死亡有

*结局还算圆满,吧【……】

*轻微cp向注意【友达以上】【大概】

*そらまふ,さかたうらた,甘党,luzkain,Evesou预警

*前篇指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正文完结)

“‘天使’拯救世人。”
“谁能来拯救‘天使’呢?”

“……”
“开始了吗?”

“开始了哟~!”

“我是降临于世界上空的天使!!!”

まふまふ高喊着,脚下积木方块搭成的高高的阶梯摇摇欲坠。

天月用打架子鼓的棒槌敲打他的铁质文具盒,一边非常给面子的起哄:“唔哦哦哦!!”

そらる坐在一边扶额叹息。

うらた欲言又止。

さかた试图参与。

太郎笑而不语。

我们的天使不为所动,展开双臂做出天使翅膀的样子。

不料他脚下的积木搭的不太牢固,上面的人儿乱动乱动,下面的积木摇摇欲坠,终于在某一时刻彻底散开。

まふまふ一时没有站稳,大叫着朝天月的方向摔去。

天月只来得及放下鼓槌,就被坠落的天使砸倒在地。

そらる下意识的想拉住他,却在他和天月撞满怀以后直直的坐了回去,假装不为所动。

さかた直接笑趴在地上。

そらる叹息一声,拿起放在一边的书包:“我先走了,我还要回去打游戏。”

“诶そらる桑好无趣哦,就知道打游戏,难道你以后要把游戏娶回家吗!”まふまふ从天月身上爬起来,揉揉自己磕痛的额角,十分不满。

“……”

“时候的确不早了,我还和天月约好了一起去他家写作业。”太郎一手将自己撑着站起,把受到天使重创的天月拉起来,和众人告辞后离开了房间。

さかた精神满满:“yoooうらた,我们也一起去我家玩吧!”

“你家有什么好玩的呀,这个笨蛋,别扯我衣服!!”

うらた也被さかた拖走了。

まふまふ把目光聚集在そらる身上,与他疯狂深情对视。

そらる被他的目光闪到,匆匆低下头,把门“碰”的一关。

都走光了。

まふまふ瘫倒在地上伤心欲绝:“呜啊啊啊大家都好狠心留我一个人呜呜呜。”

门突然又被打开了,まふまふ瞬间弹起,满怀期望。

そらる把落下的乐谱拿走,干脆利落的关门。
“……”

如您所见,まふまふ、そらる、うらた、さかた、天月、太郎是同一所学校的同学,他们一起组建了乐队,每天下午约好在まふまふ家排练。

这是每天下午都能见到的光景。

多么寻常啊。

“真是的,要是能真的成为天使就好了!!!”まふまふ叹息着一头栽倒在床上,百般无赖的点开推特。

“天使也好堕天使也好,黑魔法也好白魔法也好,请给我一个吧咿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就这么发了上去。

打字的时候太过激动了以至于手机没拿稳压在了鼻子上,痛的他蜷缩在被子里不住的呻吟,渐渐的就睡着了。

叮。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声音混合着钟声响起。

“啊啊,这群孩子很合适呢。”

是谁?

まふまふ掉入了一片白茫茫的梦境中,脚下是镜子一样的水面。

“想成为拥有魔法的‘天使’,吗?”

声音从身后传来,まふまふ慌忙往身后看去,身后的水面泛起巨大的涟漪,有什么小小的东西浮起来了。

“晴天…娃娃?”

“是这样的没错!”晴天娃娃开口说话了,“我可以让你获得魔力的晶石哦!少年,不来试一试吗?”

まふまふ觉得自己可能白日梦做多了才会做这个梦。

“真的吗?没有副作用吧,魔法界可都是高危的职业哦*。”まふまふ问。

晴天娃娃摇头晃脑的回答:“晶石本身是没有副作用的喔,因为是你自己的身体凝结出来的,平时也只要打打负能量产物而已。不过没关系,‘天使’的魔力值很高,打负能量产物都是分分钟的事情。”

“啊…好酷啊。”まふまふ的兴趣完全被吊起来了,“能给我试试吗?”

“魔法界可没有‘试试’的说法哦,契约定了就是定了,‘后悔’的魔法是不存在的”晴天娃娃说,“但是可以给你展示一下力量的威力。”

晴天娃娃脖子上的红色丝带飘起,两只手一样的布料往远方一点。

“轰”的一声,整个水面都炸开了。

晴天娃娃收回手:“怎么样,要试试吗?”

まふまふ傻在原地。

“我…我愿意成为‘天使’!!!”

まふまふ突然从梦中醒来,额头上全是被被子捂的冷汗。

“……什么啊,是梦……啊?”

まふまふ瞪大眼睛看向被子里握在手中的乳白色的晶石。

诶????这是什么???

“这是灵魂晶石啊笨蛋。”晴天娃娃从まふまふ凌乱的被子中爬出来,摇摇摆摆的爬到他面前,有些憨态可掬的可爱。

“真的假的?!”まふまふ一点也不害怕,相反,他兴奋极了。

“当然是真的。”晴天娃娃说,“嘛,一般签订契约都是需要愿望作为载体,你想要成为‘天使’的愿望不算在其中,相当于我还欠你一个愿望,在我能力范围之内都是可以实现的喔。”

“好酷!!!!”

まふまふ在床上上蹿下跳,摆弄着白色的晶石。

突然间,晶石的中心开始闪烁白色的光,屋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轰隆’一声巨响。

まふまふ吓了一跳,打开窗向外看去。

什么都没看见,只能听见房屋倒塌撞击地面的巨响和人们的惨叫声。

等等,那好像是天月家的地方?!

“呀咧呀咧。”晴天娃娃跳上窗沿,向外望去,“这些负能量产物真是可恶啊,这么快就来了,不增加数量果然不行呢……”

“是我们要打败的东西吗?”

“是的哦。”晴天娃娃转过身来,“轮到你了まふまふ,为世界的和平而战吧!!”

“好!!”不知道天月和太郎有没有事呢。

天月和太郎现在很不好。

他们本来一起在客厅的茶几上相对着写作业,突然间地震一般的感觉从脚下传来,从小就接受防震演习的两个人赶紧找了安全的地方躲起来。

房屋瞬间分崩离析。

天月家的楼层比较高,他只觉得自己好像突然腾空了一样,‘呼’的往下坠。

他下意识的想握住旁边太郎的手,却没来得及。

眼前一片黑暗。

天月被巨大的压迫感逼着被迫醒来。

他的身后全是碎的七零八落的石块,身上被一块巨大的天花板压住,重的他五脏六腑都要被压出来了。

好……好痛。

双腿失去知觉了,头好像被重物砸破了,弄的他整个人晕乎乎的,只有双手还能动。

他下意识的用力推动身上压着的沉重的石板,不远处传来一声闷哼,吓的他赶紧收回了手。

“…太…咳,太郎?太郎你醒着吗?你怎么样?”被迫吸入太多的粉尘,天月声音哑的吓人,咳嗽了几声才能正常说话。

不远处的地方传来微弱的回答声:“…嗯。”

太郎的处境更加糟糕一些,他全身都被卡的死死的,肩部好像被钢筋扎穿了,痛的他满头是汗,声音却哑的叫不出来,胸口的石板压的死紧以至于他都没法正常呼吸。

他努力的呼吸了好几次才拼凑出一句断断续续的话。

“听我说,我们好像被压在同一块石头下面了。”

TBC
*魔法界的高危职业详情请见《魔法少女小圆》《魔法少女育成计划》《魔法少女site》等。
不得不说是毒奶呢。

以及我好纠结哦正常高中生谁会取伊东歌词太郎这么长的名字所以自作主张把简称改成太郎了我的锅xx
好吧伊东也挺好的,求你们给一点建议吧jshsbsjdd

评论(14)
热度(47)

© 好きだよ | Powered by LOFTER